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三亚市 > 正文

​海南三亚市育苗学校正式开学弥补专门教育空白

日期:2023/6/26 13:30: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25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邢东伟翟小功

6月20日,海南省三亚市育苗学校在育才生态区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三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副市长何世刚出席,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和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各区政府、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三亚市育苗学校全体师生、立才学校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三亚育苗学校校长陈卫岛主持。

开学典礼上,何世刚希望市育苗学校要探索符合学生特点的教育教学管理方式,以“学做人、学知识、学技能”为目标,创新教育形式载体,切实增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探索专门教育的特色,切实把专门教育办出成效,着力打造三亚专门教育品牌,为平安三亚、法治三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王东、何世刚共同为育苗学校揭牌,王东宣布三亚市育苗学校正式开学,仪式圆满结束。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单位领导还共同参观了育苗学校教学楼、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场所。

据悉,三亚市育苗学校是一所集义务教育、矫治教育于一体的全寄宿制公办专门学校,学校共设8个教学班,每个教学班计划招收25人,共200个学位。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学校建设和专门教育工作,育苗学校的正式投入使用,有力弥补了三亚市在专门教育领域的空白,对完善三亚市教育体系建设、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动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具有重大意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