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正阳县 > 正文

驻马店正阳兰青乡中心学校2022

日期:2023/7/1 19:01:08 浏览:

2月24日下午,兰青乡中心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家长会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门前隆重举行,2000余名师生和1000多位家长参加典礼。

界面河南·

文_张建国夏磊

春雨润土泽万物,和风送暖谱新篇。2月24日下午,兰青乡中心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家长会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门前隆重举行。会场上彩旗飘扬,群情振奋,2000余名师生和1000多位家长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属于自己的盛典。

参与开学典礼的学校班子有:政教主任李白、教务主任王文建、副校长施义、党支部副书记陈玉伟、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友山、副校长刘力、副校长贺颖、团支部书记庞玖军等。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刘力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贺颖副校长、施义副校长和陈玉伟副书记三位同志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出发,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教务主任王文建、政教主任李白和团委书记庞玖军分别宣读了各种奖项的获奖名单。

优秀教师代表江萍老师,优秀学生代表陈雨珊,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叶建中分别登台发言,每句话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对同学们的祝福。老师代表江萍老师表示: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师生携手共进,同时也向同学们的学习提出新建议和新要求。学生代表陈雨珊在发言中也庄重承诺:在这饱含艰辛与挑战的时刻,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家长代表叶建中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同时也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兰青乡派出所的代莹指导员作为特邀嘉宾在会上对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了反诈骗宣传,并每位家长赠送了一份反诈骗宣传手册,与会的所有人员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正阳县兰青中心学校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友山同志就新形势下学生身心发展对家校合作提出的要求和到会的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专业精准的分析让各位家长纷纷点头赞许。然后刘校长对上期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以及表扬了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参加中招考试的八、九年级同学给予学习上生活上的关怀,提出新期望和要求,激昂了学生的斗志,激发学习积极性。

优秀学生家长代表领奖、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九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八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七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六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领取了奖品,颁奖仪式把典礼现场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信心满满地登上主席台领取荣誉证书,台下观众纷纷投以羡慕的目光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对新学期充满激情与斗志。相信在所有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兰青乡的教育事业必将会从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来源:推广

赞赏

4人赞赏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