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正阳县 > 正文

喜迎教师节正阳农民工子弟学校师生收到特别的爱凤凰网河南

日期:2023/8/18 10:22:52 浏览: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正阳农民工子弟学校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正阳华康医院6名医护人员联合正阳利民眼镜店7名专业人员,准备给学校七百多名师生免费进行体温、血压、视力等健康检查。

正阳华康医院护士长孔婷说:“尊师重教是全社会的责任。今天我们华康医院医务工作者来到农民工子弟学校,免费为师生进行体检,是想为为全民健康尽点义务。”

陈留辉、张柯、王少华等4名大学新生,分别从陡沟、兰青、油坊店等乡镇赶回母校正阳农民工子弟学校。感谢老师小学六年的培养教育并送来了鲜花,与老师共同他们考取大学的幸福时刻,并与四五六年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学习交流互动。

郑州大学新生陈留辉说:“今天我们4个特意来到母校看望老师,感谢他们在小学阶段日夜陪护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恩德。小时候在这里养成生活自理的习惯,为我们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正阳县农民工子弟学校校长杨春杰说:“我们学校创建23年来,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方针,秉承探索、求实、开拓、进取、诚信、励志、拼搏、奉献的校风校训,在县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由办学初期的一个班、三个老师、27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13个班46名老师700多名学生。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学校的关心支持。”(鲁义伟孟祥国/文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