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巫溪县 > 正文

重庆巫溪公安“靶向治疗”显成效这个学校放学不堵了!

日期:2023/10/24 11:32: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10-13

晚上8时许,巫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放学铃声已经响起,4000余名在校师生蜂拥走出校门。尽管是放学时段,路口的瞬时人流量大,但与前些日子的拥堵不同,如今现场通行秩序井然,畅通无阻。

9月中旬,巫溪县公安局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行政主官下沉一线,听需于民。在了解到巫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放学时段交通拥堵这一问题后,通过开展现场办公、意见征集等措施,探索研究解决方案。▼往期回顾:「县公安局加强校园周边秩序整治,调研解决思源实验学校上放学拥堵问题」

针对巫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放学时段拥堵问题,巫溪公安坚持推动落实,迅速行动,综合多方意见,多措并举。通过增派骁骑队员执勤、增设违停抓拍设备、划定临时停车区域、协调周边停车场免费开放等方式方法,切实解决了学校上放学期间车辆拥堵、人车混行、货车通行等安全隐患问题。

我们立足公安职能,坚持调查一起、研究一起、解决一起,从实际出发,科学谋划,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巫溪公安将全力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工作,落实校园周边“护学岗”、“高峰勤务”、“马路执法”机制,将护学执勤、疏堵保畅延伸到师生上学、离校全时段,让学生、家长、老师真切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保护就在身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10-24

    渝府发〔2023〕18号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重庆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近年来,全市就业……

  • 2023年重庆市“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走进开州10-24

    来源时间为:2023-10-19近日,2023年重庆市“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走进开州区龙英文武学校。2023年重庆市“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走进开州区……

  • 云龙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云龙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10-24

    来源时间为:2023-10-20(通讯员陈凤)10月18日,云龙小学邀请清水派出所民警给全校师生上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活动课上,民警以提问题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思考、……

  • 重庆市教育学会第六届“树人杯阅读之星”活动走进石柱重庆市教育学会第六届“树人杯阅读之星”活动走进石10-24

    阅读是教育的基石。多年来,石柱教育人在践行“善美”教育理念的路上,以阅读改变教育生态,通过各类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进校园。日前,重庆市教育学会组织的阅读活动走进石柱……

  • “科普班车进区县”走进巫溪奉节为师生送上170余场“科普大餐”“科普班车进区县”走进巫溪奉节为师生送上170余场“10-24

    6月19日,巫溪县珠海实验小学,学生正在了解中国空间站、长征系列火箭、天问一号等航天模型。记者张亦筑摄/视觉重庆6月19日,2023年“科普班车进区县”主题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