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噶尔县 > 正文

噶尔县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联合检查

日期:2024/2/2 17:39: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1-02

近日,噶尔县教育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县卫健委对辖区17所校(园)开展了寒假前学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各级各类学校食堂、学生宿舍以及校园周边,对周边环境、水电气设备、消防设备、防冲撞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向学校负责人反馈并要求立行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进行登记,限期整改,同时要求校方加强隐患排查,强化警示教育,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联合检查工作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为全县教育系统营造出健康安全的教书育人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