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省第十届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收官

日期:2019/10/21 21:40:2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21

云南省

舞动青春,礼赞祖国。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承办,昆明学院具体执行的云南省第十届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来自云南全省千名学生舞者,争夺“舞林王者”;伴着红色歌曲,用青春动感的舞姿礼赞新中国70华诞,展现体育舞蹈的魅力与风采。

云南省

云南省

赛场上,动感的音乐响起,身着华丽舞服的参赛选手们伴着节奏跳起华尔兹、探戈、狐步和桑巴、斗牛、恰恰恰等舞蹈,尽情用舞姿诠释对体育舞蹈的热爱。靓丽的身影,婀娜的舞姿,澎湃的激情,为观众展示了体育舞蹈的魅力。雍容华贵的华尔兹,动感绚丽的恰恰,轻盈灵动的狐步……曼妙的舞姿勾勒出一幅幅优美的画卷。

云南省

云南省

相比往届,除了在体育舞蹈中融入少数民族特色元素,今年一些参赛选手契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节点,在音乐伴奏、舞蹈表演、表现主题中融入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元素,用艺术形式礼赞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红色剧情式的舞蹈表演也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云南省

云南省

云南省

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云南省第十届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团体总分揭晓。昆明学院以421分的团体总分获得大学组第一、云南大学以162分的团体总分居第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以93分的团体总分排名第三;昆明市艺术学校以192分的团体总分获得中学组第一、红河州第一中学以79分的团体总分居第二、普洱第二中学以43分的团体总分排名第三;上铭体育舞蹈培训学校以1960分的团体总分获得小学组第一、昭通市利涛舞蹈培训学校以341分的团体总分居第二、文山艺方舞蹈培训中心以321分的团体总分排名第三。

云南省

云南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