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华达学校召开创文主题家长会

日期:2019/10/23 7:39: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13

(10月11日,娄底华达学校组织召开“我为创文出把力,娄底文明我受益”创文主题家长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曾茂)为了宣传创文管卫知识,提高家长创建意识,做好学生的榜样,为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10月11日晚7点,娄底华达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家长在各班教室召开了“我为创文出把力,娄底文明我受益”创文主题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进行了校园简介,介绍学校在创文管卫工作中开展的活动,播放ppT,让家长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会上还对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模拟问卷调查,并号召广大家长,勇做先锋,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推动者;身体力行,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率先垂范,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引路人。

到场家长纷纷表示,将认真配合好学校的“创文”及其他各项工作,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