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池市 > 正文

玉林师范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0/23 8:16:4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10月18日至2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玉林师范学院选派由党委宣传部、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组成的五支队伍参赛,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六项,创下玉林师范学院参加历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河池市

据悉,来自广西的32所高校共155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本次大赛分为飞行赛、应用赛和创新赛。玉林师范学院由党委宣传部林正柏老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马庆修老师带队的五支队伍,凭借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在应急寻字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在同组双机同飞竞速赛中荣获三等奖三项;在机载lidar点云数据处理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一项;在飞行赛团体奖项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佳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一直以来对学生综合技能培养的高度重视。玉林师范学院将继续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目的,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为玉师学子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专业平台,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应用能力,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