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攀枝花市 > 正文

攀枝花市“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仁和区民族初级中学举行

日期:2019/10/25 12:00:49 浏览:

10月23日上午,攀枝花市“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启动暨仁和区捐赠仪式在仁和区民族初级中学举行,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明,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刘学斌,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项目部部长焦辉,仁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雪峰,仁和区政协副主席莫萃芳,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农工党市委、仁和区委统战部、区教体局负责同志,以及受捐赠的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焦辉部长代表四川省欧美同学会、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介绍了捐赠情况,向仁和区22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52万余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张敏部长衷心感谢四川省欧美同学会、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对攀枝花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个学校能正确认识助力教育公益事业,将这份爱心传达给广大师生,积极培养他们的爱心和公益心,营造一个充满爱的教育环境;同时希望受赠学校积极配合基金会做好后期服务,使捐赠物品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此次“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是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联合开展的精准帮扶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活动。活动旨在以教育扶贫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在教育扶贫上精准化,在公益领域打造品牌化,以教育部“三全两高一大”目标为工作核心,配合政府开展教育领域的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利用教育信息化资源,有效解决部分地区基础教育薄弱,师资力量不均衡,优质教育稀缺等问题,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共向攀枝花市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捐赠价值15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攀枝花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