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延安市 > 正文

延安市宝塔区姚店中学

日期:2019/10/26 10:20:42 浏览:

延安市宝塔区姚店中学始建于1958年,是宝塔区农村唯一的一所完全中学。承担着东北川10个乡镇的普通高中教育任务,服务半径约60公里,人口达13万。

学校占地50亩,有砖混结构教室、石窑、平房等建筑7560平方米。现有21个教学班,高中8个,初中13个。在校学生1344人,高中396人,初中948人。有教职工106人,专任教师98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8人,初级职称61人。初中教师合格率100%,高中教师合格率100%。

学校按照“规范操作,注重过程,分类推进,整体提升”的办学思路。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大胆实践,勇于探索,形成了以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素质教育为核心的育人体系,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

近年来,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原则,狠抓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今年区上将我校确定为发展的重点,进行了重新规划,要进行全面改建。未来的姚店中学将是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农村重点中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渭南这些学校被评为“先进单位”,快看看有没有你的10-26

    来源时间为:2019-08-23渭南这些学校被评为“先进单位”,快看看有没有你的母校渭南新闻2019-08-2314:25:31[摘要]8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

  • 延安市宝塔区姚店中学10-26

    延安市宝塔区姚店中学始建于1958年,是宝塔区农村唯一的一所完全中学。承担着东北川10个乡镇的普通高中教育任务,服务半径约60公里,人口达13万。学校占地50亩……

  • 宝鸡市特教学校获残疾人之家称号10-26

    近日,从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荣获“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我省共有3名先进个人、6个先进集体……

  • 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民政府10-26

    9月9日上午,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一行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增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穆新……

  • 百度AI走进西藏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百度AI走进西藏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10-26

    来源时间为:2019-10-22图为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体验人工智能音箱——小度在家1S带来的便利。记者平措旺堆摄“小度小度,播放国学大会”“小度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