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黑河市 > 正文

黑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走进黑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0/31 9:20:18 浏览:

黑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走进黑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时间:2019-10-1814:08:52来源:黑河市教育局

10月12日,黑河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数人,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铭的带领下,共同走进黑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水彩笔、文具盒、铅笔、格尺、帽子、手套、彩泥等文具和生活用品,为全校师生送来了关爱与温暖。

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和王娟老师的解说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观看了部分功能教室,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边看边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教学情况以及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将带来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发给正在班级上课的学生。外面秋风飒飒,室内却格外温暖,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和手势动作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随后,大家共同欢聚在操场上,全校师生向客人们展示了课间操,并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其乐融融,气氛热烈。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整个操场上空都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折翼天使的校园生活,充分肯定了特教学校取得的成绩。他们希望学校和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呵护孩子,倾注更多的心血和情感,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关注他们的成长。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并祝愿这些特殊的孩子能在阳光下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白山市外国语学校教学综合楼电采暖工程竞争性谈判中10-31

    来源时间为:2019-10-25吉林省顺遂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白山市外国语学校的委托,就“白山市外国语学校教学综合楼电采暖工程”项目(项目编号:JLSS-20……

  • 本溪市学校操场人造草坪工程10-31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9-10-2811:15:05本溪市学校操场人造草坪工程人工草坪足球场地由于其施工在各种坚实地面(如:橡胶,沥青、混凝土、三合土)上,厚……

  • 黑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走进黑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10-31

    黑河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走进黑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时间:2019-10-1814:08:52来源:黑河市教育局10月12……

  • 沈阳市百强技术培训学校10-31

    来源时间为:2019-10-02关注人数7086名4.25分好十余年教学经验,专业化家政培训机构,毕业后推荐就业大南街37号更多预约看校咨询电话:400-029……

  • 吉林市政府采购中心10-31

    来源时间为:2019-10-30吉林机电工程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终止公告一、项目名称:吉林机电工程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