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亳州市 > 正文

亳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督查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日期:2019/10/31 12:17:00 浏览:

【摘要】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要求,10月24日至25日,市教育...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要求,10月24日至25日,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共同开展了亳州市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督查。

亳州市

本次主要对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及谯城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部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就“三县一区”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中小学幼儿园集中用餐陪餐制度落实、学校集中用餐信息公开制度、学校食品安全相关科学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活动、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督查调研。督察组与各县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农业农村局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小饭桌”、“流动餐车”、“小摊贩”、校园周边商店等食品安全监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县区职能部门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的,建立台账,严格执行隐患整改“五落实”制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措施、资金、预案,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对账销号。

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中小学生生命健康、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督察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必须把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紧抓好,严厉打击侵害学生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学生“舌尖”安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年哈尔滨市呼兰区教育系统招聘中小学教师拟进入10-31

    来源时间为:2019-08-12,更多关于黑龙江教师招聘,哈尔滨教师招聘,教师招聘面试公告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2019年呼兰区……

  • 盘锦市学校操场人造草坪施工企业10-31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9-10-2610:14:02盘锦市学校操场人造草坪施工企业跌水槽一般筑成矩型,但跌水的高度不大,槽底纵坡较缓,也可以采用梯形断面,梯形……

  • 衢州市2018年高中招生计划出炉衢州市2018年高中招生计划出炉10-31

    昨日(5月16日),记者从衢州市教育局获悉,衢州市2018年高中段学校招生计划出炉,除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的具体招生计划外,日前备受关注的今年首次中职与应用型本科……

  • 亳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督查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亳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督查保障学校食品安全10-31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要求,10月24日至25日,市教育...为贯……

  • 四平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四平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10-31

    来源时间为:2019-09-26更多以“榜样”为镜,立足本职求创新交通强国开路先锋“百亿纪录”呈现中国高铁时代新景象“中欧”汽笛奏响世界交融曲榜样,人生征途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