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苏州市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添新丁苏州上榜学校超200所

日期:2019/11/1 14:26:47 浏览:

苏报讯(记者袁艺)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苏州有26所学校榜上有名。至此,苏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已经超过了200所。

此次上榜的26所学校,苏州全市十个板块均有涉及,市区的7所学校为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分校、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苏州高新区通安中心小学校、苏州高新区狮山实验小学校、苏州高新区白马涧小学、苏州市阳山实验小学校。

2016年2月,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深入开展苏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实施意见(2016~2020年)》。

经过多年的努力,苏州热爱足球、享受足球的孩子越来越多,关心校园足球的有识之士越来越多,校园足球的环境越来越好。2017年,苏州市被评为江苏省青少年足球输送贡献奖第一名,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成为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女足训练基地。第十九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中,苏州市代表队获得三个组别的冠军。2019“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苏州市盘溪中心小学校击败全省对手,拿下男子小学甲组全省冠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常州平面制作培训学校11-01

    随着市场越来越规范化,公司越来越注重其产品和其形象的包装。平面设计成任何企业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岗位,而且这个位置至关重要,好的平面设计师会为公司的形象和市场的开……

  •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添新丁苏州上榜学校超2011-01

    苏报讯(记者袁艺)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苏州有26所学校榜上有名。至此,苏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已经超过了200所……

  • 2019江苏扬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教练4人公告11-01

    来源时间为:2019-04-28根据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规定,特制定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体育运动……

  •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1-01

    日前,由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和市科协主办的第二届连云港市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

  • 凤台发电组织青年参加淮南市团委联谊活动11-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10月19日,凤电团委组织10多名单身职工参加由淮南市团市委举办的“追爱倒计时约Ta回家过年”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淮南市值机关、学校、医院、银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