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顺河回族区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大队委干部就职仪式

日期:2023/8/14 10:29:30 浏览:

消费日报网讯(王文朝河南报道)深秋的早晨,阳光明媚。2021年10月25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们又一次欢聚在学校的操场上,翘首以盼新一届大队委名单的揭晓,一起见证一届大队委们庄严的就职仪式。

顺河回族区

校利用上周四、周五两天的时间,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队员们经过填写申报表,参加竞选演讲,队员们进行了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历练。经过激烈角逐,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新一届大队委正式诞生了。

顺河回族区

顺河回族区

顺河回族区

在升旗仪式中,大队辅导员赵会霞老师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干部名单,大队委干部到升旗台集合。朱晓娟校长、王二振书记为他们佩戴队委标志。

顺河回族区

顺河回族区

顺河回族区

最后,大队长张明静代表大队委干部做就职演讲,并带领大家高声宣誓:

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以身作则,争当典范;

团结队员,共创辉煌;

用勤奋的努力——赢得更好地成绩;

用热情的服务——回报队员的信任;

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栽培!

顺河回族区

顺河回族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新一届队委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检验自己的宣言,勤学苦练,勇往直前在,不断进取,为少先队组织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少先队员在大队委的带领下,积极地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支持和配合他们的工作,携手并进,使学校少先队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