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哈尔滨市 > 正文

14人!哈尔滨新区中小学校公开选聘,岗位表↘

日期:2023/9/18 16:02: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9-02

14人!哈尔滨新区中小学校公开选聘,岗位表↘

来源:冰城+客户端

2023/09/02

为进一步优化哈尔滨新区中小学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切实发挥名优校长、骨干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松北区教育发展中心(哈尔滨新区教育发展中心)、哈尔滨新区第二学校等选聘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干部教师14人,报名时间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8日24:00截止。

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本次选聘中小学校级干部计划涉及所属事业单位科级干部1名、中小学校级干部6名、中小学教师7名。其中,松北区教育发展中心(哈尔滨新区教育发展中心)选聘招生考试部主任(正科级)1人,岗位要求为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副校长或副科级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中高考组织管理经验的优先。

校长、副校长等选聘6人,涉及哈尔滨市松北区对青一中、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校、哈尔滨市呼兰区第一中学等,岗位要求为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现任正职校长参聘不超过50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相应学段校长工作经历或三年副校长工作经历;具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

中小学教师岗位等选聘7人,涉及哈尔滨新区第二学校、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哈尔滨市第十中学校等,岗位要求为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省级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具有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同学段同学科五年及以上教学经历;具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

报考单位提醒,除以上条件外,应聘中小学校长、副校长、中小学教师岗位,还须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三项:

(1)获得地市级及以上行政综合奖励或省级及以上行政单项奖励;

(2)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称号;

(3)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教学竞赛奖励或教学指导奖励;

(4)主持地市级及以上名师(名校长)工作室;

(5)主持或参与地市级及以上教育学会规划科研课题;

(6)作为第一作者在具有CN、ISSN刊号的专业期刊发表论文,或作为作者正式出版具有ISbN统一书号的专著、译著或教材。

注:有日期限定的,以2023年9月1日(含当日)为节点。

查询公告、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8日24:00截止。报考人员需将报名材料按申报材料目录(附件3)顺序扫描为一个pDF格式文件,以“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命名,连同报名表、业务自传等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hxqxzyj2021@126.com。

招考岗位设置具体要求及其他问题,请登录松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ongbei.gov.cn等查询。(哈尔滨日报记者郑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