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哈尔滨市 > 正文

介绍松原有哪些技校以及哈尔滨空乘专业学校都有哪些

日期:2020/1/20 16:07: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20

哈尔滨的空乘专业学校有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鸿博航空职业学校等等。

哈尔滨市

1哈尔滨工程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北国冰城哈尔滨市。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1970年,以海军工程系全建制及其他系(部)部分干部教师为基础,在“哈军工”原址组建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

2哈尔滨鸿博航空职业学校

哈尔滨市呼兰区鸿博服务外包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航空产业类高端职业培训学校。哈尔滨鸿博航空职业学校以培养空中乘务、机场地勤和机务维修等航空人才为主。颁发国家承认大专学历证书,可专升本,承担着为民航高速发展培养人才的使命。老电机厂技校建校历史悠久,改制合并后专业门类定位于高端服务、制造业,师资力量更加雄厚,是具有显著发展优势的航空产业综合性职业学校。

哈尔滨市

松原有哪些技校

松原的技校主要有:松原孙进技工学校、吉林石油高级技工学校等不同类型的技工学校。

松原孙进技校简介

松原孙进技工学校始建于1985年,于2004年由市区迁至雅达虹工业园区。松原孙进技工学校是“全国连锁孙进技校”的发祥地。多年来,一直以办学早、实力强、口碑好而著称。学校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近几年来,在孙进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现已发展为当数控、计算机、汽修、焊接、厨师、家电、美容、美发、面点等9个专业,在校生1500余人。教职员工队伍逐渐壮大,现有教职员工70名,专业教师55多人,均持有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6人,其他教师均达到中级水平。学校实习设备精良、完备,并且拥有宽敞明亮的实习场地供学员实习,充分保证了学员的实习量。由于学校在教学中始终坚持以实践为主,使学员毕业后,动手能力强,操作水平高,几年来为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有的学员现已成为本行业的精英和技术骨干,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认可和好评,这就为学员开辟了广阔的就业门路和发展空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7辽宁丹东市特岗教师招聘330人公告01-20

    来源时间为:2017-08-22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的《2017年辽宁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

  • 辽宁铁岭:编织校园安全网01-20

    为保障幼儿园安全,铁岭市教育局从2014年就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先后投入1800余万元资金,为全市100人以上的公办、民办幼儿园安装了视频实时监控系统,实现了家……

  •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文艺汇演欢庆新春01-20

    来源时间为:2018-12-20金猪摆尾辞旧岁,玉鼠稽首迎新春。1月16日下午,由民盟双鸭山市委、双鸭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双鸭山市远东文化艺术学校承办的202……

  • 2019年鸡西市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46人通01-20

    来源时间为:2019-10-29,报名时间:11月6日—11月8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黑龙江省教师招聘,鸡西市教师招聘,鸡西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黑……

  • 解渴!既有理論講解又有管用經驗解渴!既有理論講解又有管用經驗01-20

    1月上旬,遼寧省遼陽市300多名主管國防教育的市、縣(區)領導匯聚一堂,共同接受國防教育專題培訓。遼陽軍分區政委馮海滄告訴記者:“如此大規模的國防教育培訓,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