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学校 > 正文

贵州省高校考核办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综合考核实地调研

日期:2024/3/18 15:28:11 浏览:

10月26日,贵州省高校考核办综合考核组一行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高校考核办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组组长龙奉玺主持座谈并讲话,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杨义汪参加调研,铜仁职院和贵州健康职院考核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办、发展规划处、绩效考核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考核组实地考察学校非遗中心

考核组实地考察百囍剪纸文化实训工作室

考核组实地考察玉屏箫笛文化实训工作室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非遗中心、百囍剪纸文化实训工作室、玉屏箫笛文化实训工作室,了解了非遗中心和工作室的建设运行、产教融合开展情况,参观了学校中和广场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展。

高校考核办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组组长龙奉玺讲话

龙奉玺对考核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及有关建议进行了解答。她强调,此次考察调研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高校考核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提出的“要持之以恒盯牢问题整改”要求,聚焦半年评估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充分听取各校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对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以调研推动问题整改,发挥综合考核“指挥棒”“助推器”作用,增强考核的针对性、导向性和实效性,扎实做好考核“后半篇”文章。她表示,对几所学校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高质量考核体系和指标,各校也要对标发展,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贵州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贵州省高校考核办党建成效考核组组长孙晓竹对三所高职院校半年评估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所高职院校结合2023年综合考核半年评估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既汇报了各校的发展优势,又讲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有特色、各有亮点。他强调,下一步党建工作一是要坚持上下一盘棋,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紧扣中心工作,杜绝“两张皮”;三是要重视规范化建设,树立标杆支部;四是要实现闭环管理,注重台账和档案。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作工作汇报

杨会新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建及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地方师范类高专院校,一直以来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主要目标任务,全力构建“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文化有特质”的办学格局。在“双高校”建设及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心向党?为仁躬行”的党建品牌底色更亮,学校全方位综合改革发展后劲更足,各项工作成效成果丰硕喜人。同时,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也将继续以全省综合考核为“指挥棒”,进一步认真分析研究各项任务指标,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促发展,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持续着力,切实把学校各项办学指标扛起来、把措施落下去,积极构建大党建、大协同、大发展工作格局。

座谈会现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