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商丘市 > 正文

郑州商学院四门课程获批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日期:2019/10/22 13:37:26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商学院四门课程获批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2019-10-22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671号)。郑州商学院《商学概论(英)》、《财务管理学》、《高级财务会计》、《MAYA》四门课程获批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这4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使用,为学校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打造线上金课,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供了具体的建设思路。

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的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堂教学与课外教学相结合转变、以结果评价为主向结果评价与过程评价相结合转变,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承担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建立课程质量保障机制,积极采用多种方式推广使用,做好在线课程的运行、维护、更新和监督,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

(来源:郑州商学院文/姬雅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咸宁市召开培文国际学校办学工作协调会10-22

    来源时间为:2019-10-22咸宁网讯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柱报道:21日,我市召开培文国际学校办学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

  • 漯河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集中测试漯河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10-22

    为全面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效,10月20日,漯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织漯……

  • 驻马店市再次专项督查学校食堂10-22

    10月14日,驻马店市下发《关于驻马店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较好的驻马店确山一高(新区)、上蔡一高(北区)、平舆三高……

  • 2019河南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面试公告(10-22

    来源时间为:2019-08-23为做好2019年度我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根据《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度教师招聘工作公告》,现就招聘教师面试……

  • 周口会计老会计带10-22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9-10-2110:23:03周口会计老会计带、周口会计培训到周口金马,周口会计培训班到周口金马学校,了解周口学初级会计实务,就咨询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