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漯河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集中测试

日期:2019/10/22 14:18:32 浏览:

漯河市

漯河市

为全面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效,10月20日,漯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织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漯河医专三附院党员干部共180人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综合大楼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集中测试。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汪继顺,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樊春光及指导组其他同志到考场巡视测试情况。

汪继顺指出,通过本次测试,一是检查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检验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实效性;二是促进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教育中贯穿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测试采取上机形式,随机抽题,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等。

主题教育理论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薄弱环节,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测试结束后,参与测试的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本次测试,推动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深入,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督学的目的。(通讯员:王平岗晁松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咸宁市召开培文国际学校办学工作协调会10-22

    来源时间为:2019-10-22咸宁网讯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柱报道:21日,我市召开培文国际学校办学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

  • 漯河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集中测试漯河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10-22

    为全面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学习成效,10月20日,漯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织漯……

  • 驻马店市再次专项督查学校食堂10-22

    10月14日,驻马店市下发《关于驻马店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较好的驻马店确山一高(新区)、上蔡一高(北区)、平舆三高……

  • 2019河南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面试公告(10-22

    来源时间为:2019-08-23为做好2019年度我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根据《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度教师招聘工作公告》,现就招聘教师面试……

  • 周口会计老会计带10-22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9-10-2110:23:03周口会计老会计带、周口会计培训到周口金马,周口会计培训班到周口金马学校,了解周口学初级会计实务,就咨询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