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安市 > 正文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珠海

日期:2019/10/24 16:46:09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珠海—广安人力资源活动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24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10月22日,在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开拓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区域,打造优质市场集群,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珠海—广安人力资源活动周”活动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上午双方在春晖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珠海—广安人力资源合作开发座谈会暨“珠海—广安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会议由广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旭洲主持,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少强及珠海市知名企业招聘主管,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代忠,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邦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林,招就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珠海市人社局向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授牌“珠海—广安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就业合作畅所欲言,深入坦诚地进行了交流,在合作方式、就业政策、协调沟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深度挖掘就业合作模式。

下午举行了校内招聘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海岛投资有限公司东澳大酒店分公司等企业珠海市知名企业参加,提供125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电、电子、会计、汽车等多个专业,各二级学院有序组织1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部分大二学生前来应聘和观摩。毕业生被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优越的地理条件深深吸引,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现场积极投递简历和自荐书。通过面试,3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和学生的喜爱,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拓展珠三角就业区域,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广安市

广安市

广安市

广安市

广安市

广安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2019下半年四川内江市本级学校考聘教师公告【招21人10-24

    来源时间为:2019-10-24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何杰峰:“党和国家需要我,我就绝不会退缩”10-24

    何杰峰:“党和国家需要我,我就绝不会退缩”2019-10-2310:15来源:毕节日报作者:张黎唐晶晶毕节发布看见毕节掌上毕节打印2018年10月,带着一份使命……

  •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珠海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珠海10-24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珠海—广安人力资源活动周”广安职业技术学……

  • 陈元瑛后裔一行回吴川祭祖省亲10-24

    来源时间为:2019-10-23中国首任驻美公使陈兰彬曾侄孙陈元瑛的后裔一行于10月17日晚抵达湛江机场,开启为期六天的祭祖探亲之旅。陈元瑛是吴川市黄坡镇黄坡村……

  • 2019广东河源理工学校招聘教职员38人公告10-24

    来源时间为:2019-10-18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精神,经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源市教育局同意,为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