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 正文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泸西县2019

日期:2019/10/26 9:41: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7-14

泸西县气象台2019年7月14日21时2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过去1小时,泸西县县城防汛办降雨量已达51.2mm,预计未来12小时内泸西县降雨仍将持续,还有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50mm以上,请注意防范持续降雨引发的灾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渭南这些学校被评为“先进单位”,快看看有没有你的10-26

    来源时间为:2019-08-23渭南这些学校被评为“先进单位”,快看看有没有你的母校渭南新闻2019-08-2314:25:31[摘要]8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

  • 延安市宝塔区姚店中学10-26

    延安市宝塔区姚店中学始建于1958年,是宝塔区农村唯一的一所完全中学。承担着东北川10个乡镇的普通高中教育任务,服务半径约60公里,人口达13万。学校占地50亩……

  • 宝鸡市特教学校获残疾人之家称号10-26

    近日,从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荣获“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我省共有3名先进个人、6个先进集体……

  • 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民政府10-26

    9月9日上午,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一行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郭增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穆新……

  • 百度AI走进西藏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百度AI走进西藏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10-26

    来源时间为:2019-10-22图为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体验人工智能音箱——小度在家1S带来的便利。记者平措旺堆摄“小度小度,播放国学大会”“小度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