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银市 > 正文

白银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开赛

日期:2019/10/27 11:24: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9-26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6日电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9月25日,白银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靖远县职专、景泰职专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设信息技术、机械电子两大类4个专业赛项,分课堂教学、专业技能2个阶段比赛,充分展示全市职业学校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全市中职学校32名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是白银市职业教育贯彻落实国家和甘肃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举措之一,为培养水平更高、质量更优的“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举办此次比赛专业教师培训,开阔了教师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为此次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比赛必将会激发全市职业院校教师的积极性,带动广大专业教师不断提高素质、提升水平,为培养更优质的铜城工匠再立新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天水市政府10-27

    10月13日至14日,2019年度全市县以下基层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答辩评审会在天水市卫生学校举行。评审会采取公开答辩和封闭评审的方式进行,共有1200多名基……

  • 95861部队副政委魏伟明考察慰问嘉峪关市部分学校李忠10-27

    来源时间为:2019-01-16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杨亮)9月7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5861部队副政委魏伟明一行来到我市部分学校参观考察,并亲切看望……

  • 商洛市初级中学举行“爱心书屋”揭牌仪式商洛市初级中学举行“爱心书屋”揭牌仪式10-27

    来源时间为:2019-09-189月17日上午,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爱心书屋”揭牌仪式在商洛市初级中学逸夫楼隆重举行。中核西北建设集团纪委书记严福亮、副总……

  • “云天”中卫筑“梦”西北10-27

    新华网(603888)银川10月17日电(张洁龙)胸中有“数”,云聚“卫”来。16日,沙漠水城——宁夏中卫市,云淡天高,硕果飘香,以“绿色、创新、自主、共享”为……

  • 白银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开赛10-27

    来源时间为:2019-09-26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6日电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9月25日,白银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靖远县职专、景泰职专正式拉开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