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属学校校长聘任大会

日期:2019/10/28 16:53:40 浏览:

10月11日,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市直属学校校长聘任大会。会议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主持,党组副书记、局长京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市直属学校校长副校长的聘任决定》,并为新聘任校长颁发聘任证书。聘任白玉亮为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校长、姬三凤为鄂尔多斯市第二中学校长、刘岳飞为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校长、苏日塔拉图为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校长、特木其乐图为鄂尔多斯市蒙古族学校校长、王晓红为鄂尔多斯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彦云为鄂尔多斯理工学校校长、王龙为鄂尔多斯市体育职业中学校长。聘任白志斌等28人为市直属8所学校的副校长。

市第三中学校长代表市直属学校新聘任校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学校的教学与管理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于学生全面发展,在“教师发展、课程改革、制度再造、文化凝聚”方面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把学校办成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学生向往、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的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高级中学。

局党组书记强调,新聘任的各位校长、副校长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做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教育、干事创业的表率,积极谋划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方法路径,着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跨越式发展。要切实加快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加强学校章程和配套制度建设,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完善校务公开制度,落实学校办学自主权、激发学校办学活力。要认真履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学校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其他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教育生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