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忻州市 > 正文

山西忻州市定襄交警:警保联合“星光守护”进校园

日期:2019/10/29 8:36: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28

为提高中小学交通安全意识,10月24日上午,定襄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寿财险定襄分公司走进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以'星光守护'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并为同学们发放了“星光守护”反光贴粘、学习文具、交通安全宣传读本。

忻州市忻州市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交通魔法箱等教学工具以案说法,向现场同学们讲解了在马路上玩耍、奔跑、不安全乘车等小学生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严重危害性,教导学生们要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多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要做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学生,同时民警教育在校的全体学生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不坐超员车、无牌车、报废车,引导学生走文明路、骑文明车、做文明人。

忻州市忻州市

随后,民警携同人寿财险公司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并通过知识“互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回答民警提出的问题,回答上就奖励一件小礼品,通过知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忻州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防范能力和避险意识,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宁建全忻州市黎城县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

中国交通在线讯(刘飞龙程卫)您好!请您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遵守交通规

忻州市沁县交警大队提醒这样乘车很危险

本网讯(刘飞龙李红岩)12月9日,山西省沁县交警大队新店中队民警在段柳乡

忻州市黎城县交警坚决打好2018第一场雪仗

中国交通在线山西讯:(刘飞龙程卫/报道刘于辉王甲婧/通讯员)1月4日凌

忻州市沁县交警大队:守护雪中平安

本网讯(通讯员/李红岩)元月3日夜,一场大雪普降三晋。受降雪影响,山西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