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运城市 > 正文

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主题文艺晚会在蒲景苑举行

日期:2019/10/29 8:39:25 浏览:

9月20日晚8时,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市区蒲景苑剧场如期举行。

展开剩余68%

当晚,蒲景苑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一曲大气磅礴、旋律激昂的歌伴舞《东方红》拉开整场晚会序幕。蒲剧戏歌《梅花颂》,展示了水袖功、翎子功等一系列蒲剧绝技;女生独唱《复兴的力量》,奏响了华夏儿女追梦、圆梦的复兴号角;戏歌《绣红旗》再现了那段为国奉献、无怨无悔的难忘岁月……紧接着,合唱《领航新时代》《我爱你,中国》、舞蹈《我的祖国》、男生独唱《永远跟党走》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让人们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下的新时代、新中国的繁荣富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叫好声。伴随着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由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运城市老年大学、运城市蒲剧青年实验团、运城市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师生员工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活动充分展示了艺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教育教学成果。”市文化艺术学校校长谢伟表示,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活动更是该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演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文化自信,为建设教育强市凝聚起“艺校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