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余市 > 正文

新余市仙来学校举行家委会会议

日期:2019/11/3 19:28: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6-12

报道:为使家长学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争取得到更多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近日,仙来学校举行了家委会会议。家校联手,为仙来学校发展共献良策。

首先,德育处李晖主任代表学校对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会的家委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解读了《仙来学校家长志愿者值日工作细则》,并对本学期家长志愿者值日、巡视校园、监督课堂等工作安排以及一些注意事项跟大家做了交流和沟通。接着,校长万会梅从家庭教育、垃圾分类、培养良好阅读和行为习惯、假期安全等方面发表了讲话,希望在学校和家长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有更大的进步,学生在学校获得幸福感!家长们认真聆听的表情,反映出各位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以及对学校的认可和配合。最后,家长们也提出问题并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要和学校配合好,共同承担起教育孩子的重任。

教育好学生,不仅仅是学校和老师们的工作,更是每一位家长责无旁贷的职责,相信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在孩子们身上定能绽放出一朵朵灿烂的火花。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