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郑州市 > 正文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校长工作室研讨学习交流会共谋我市美好职业教育

日期:2019/11/8 15:51: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08

健康使者冯红霞,用心

精华博客

教师的幸福感赢得孩子的心多一点偏爱符号意识武汉之旅——DAY 3当写博“跑偏”时……随笔一则怀念你,“大黄”

郑州市推荐作文

二十年后的家乡梁鸣浩

期中考试后的感受冉静寒

手机依赖冉静寒

我的书包李语曦

与君初相识刘亦辰

消防安全赵议晨

银河之美张程祥

风的四季张程祥

瞧!“达芬奇”来了张程祥

理想赵议晨

合作力量大梁鸣浩

郑州市招聘信息

郑州 慧民外语学校招聘公告

郑州啟思中学招聘优秀高中教师公告

郑州管城惠民学校2019年招聘教师公告

郑州嵩阳中学 招聘启事

黄河科技学院 附属中学 招聘启事

郑州钱学森实验学校招聘 优秀教师公告

热点排行

2019年10月县区热点排行榜

2019年10月校园热点排行榜

2019年9月县区热点排行榜

2019年9月校园热点排行榜

2019年8月校园热点排行榜

2019年8月县区热点排行榜

2019年7月校园热点排行榜

2019年7月县区热点排行榜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校长工作室研讨学习交流会共谋我市美好职业教育

2019年11月08日 15:27新闻中心已有5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浪微博

QQ空间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召开校长工作室研讨交流会,共谋我市美好职业教育。

校长张凯领学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观点。

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参观学校国防展厅

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深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学习理解,积极开展教学改革。11月6日,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来到该校召开学习职教20条共谋我市美好职业教育校长工作室研讨学习交流会。研讨学习交流会由市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凯主持。

会上,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双师型教师队伍、中职教育水平、产教融合、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随后,张凯从“形势分析、文件学习、任务梳理”等方面就新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详细的解读。

在交流学习中,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就《方案》进行解读,他们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1+X证书制度试点、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张凯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同时多听课、多学习,优化教学方法,将学校专业特色与个人的职业发展相结合,在产教融合工作中深入思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内容。

此次研讨交流会,不仅使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并领会了关于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同时为职业学校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