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8 15:50:50 浏览: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肖莎莎)10月10日,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工作会议,全面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学校校长宁美嫦、副校长周健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提高教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会议宣读了扫黑除恶标语,召集全体职工共同参与,掀起“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热潮。

通过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法治知识和维权意识,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的必要性,重点摸排校园欺凌、裸贷、寻衅滋事、扰乱教学秩序、危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破坏校园及周边环境的黑恶势力,依法打击,加强监管,建立防范黑恶势力侵害校园的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