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郴州市 > 正文

郴州万信学校校长:让每个孩子都能成材

日期:2019/11/8 15:49: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8-19

“我们学校是一所共享北大新世纪状元俱乐部高端教育品牌优质教学资源的,全封闭式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李利元介绍,郴州万信学校于2019年经教育局主管部门批准设立,以“至善、至美、自立、自强”为校训,秉承“引领师生成长,开启成功人生”的办学理念,为每个孩子制定最适合的成长路径,培育具有中国情怀、现代思维、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

郴州市

“相比一般的学校,我们更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谈到教学特色,李利元说,郴州万信学校共享北大资源,会不定期邀请北大状元过来面对面交流学习,周末还会开展素质教育拓展活动,提高学生格局。

郴州市

“学生的底子不一样,教学方式也不能一样。”李利元说,学习底子不好的,老师会帮助他们恶补以前的知识,同时通过组织社团活动,激发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促使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学习底子好的,老师会通过ipad进行教学,学生可以在里面做笔记、写作业,系统自动帮学生归纳总结形成错题本,老师再进行针对性讲解。

“‘养正一个孩子,兴旺一个家族,养正千万孩子,复兴中华民族。’这是我们的口号,也是我们的初心。”李利元说,良好的教育会让孩子受益一生,这个教育不只是成绩,还包括眼界、习惯、交际能力、思维方式等,这些正是我们最重视的,“让每个从我们学校出去的孩子都能成材。”

(何红华李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