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

日期:2019/11/10 0:25:03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18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10月10日,铜仁市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开幕式,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徐联副院长受邀出席开幕式,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人员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技能大赛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铜仁市教育局和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承办。此次赛事中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38个赛项,来自全市各高职院校、中职学校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达827人。

在本次大赛中,各二级学院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细心服务,做好赛事的各项工作,确保竞赛项目安全顺利进行。各参赛学校充分展示了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果,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采,发扬奋勇争先、文明竞技的精神风尚。

铜仁市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徐联副院长出席开幕式

铜仁市

蔬菜嫁接比赛现场

铜仁市

市场营销比赛现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旗定向谋发展服务大局走出去11-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服务”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重要要求,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立足区域经济……

  • 铜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铜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11-10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铜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

  • 富溪镇中心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大会11-10

    11月7日,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富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正平首先讲话,并向全体党员做……

  • 毕节东西部扶贫协作11-10

    扶贫先扶志,脱贫靠自身。在广州·毕节东西部扶贫协作中,两地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注重强化人才支援,尽锐出战,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积蓄……

  • 广安市科技职业学院宿舍预科班招生11-10

    广安市科技职业学院宿舍预科班招生南充技师学院简介:南充技师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以培养高级技工、预备技师为主,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高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