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吉安市 > 正文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活动

日期:2020/1/17 12:01: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5

该院46名中层干部利用事先准备的ppT,逐一报告了2019年完成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医院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

吉安新闻网讯(肖友生)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1月11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活动。医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该院46名中层干部利用事先准备的ppT,逐一报告了2019年完成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点;同时对医院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述职活动组织严密、节奏紧凑。为全院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和成绩及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的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