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和田地区 > 正文

新疆和田地区青少年来津开展手拉手交流营活动

日期:2019/11/14 13:48: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12

和田地区

11月8日至15日,“津和手拉手民族一家亲”青少年交流营在津举办。团市委、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市青联、市少工委邀请来自新疆和田地区的51名青少年和教师辅导员代表来津,与天津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

和田地区

11号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两地青少年在天津第42中学举行升旗仪式,两地青少年同升国旗,共同民族团结手拉手书信,以庄重的仪式致敬祖国。升旗仪式后,两地青少年一起参加了学校“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团队日活动,孩子们在学习书法、绘画、茶道中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和田地区

在7天的交流活动中,来津的和田孩子们走进天津大学、国家海洋博物馆、周邓纪念馆、觉悟社、华夏未来中国梦主题馆,参观学习天津的发展历程及中国梦的历史故事。孩子们走进北辰区一所中学与天津小伙伴们开展手拉手趣味运动会;走进河东区社区,与社区青少年和志愿者共同参与社区活动,让阔别家乡多日的和田孩子感受来自“天津家人”的真挚的欢迎和问候。

活动期间,天津少年宫、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少先队大队的团员、队员与来津新疆和田青少年一起参与到团队组织活动、仪式教育活动、手拉手实践活动中来。津和两地青少年用真情互动共同会就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画卷。(记者段玮)

责编:唐心怡、王浩)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夜经济”如何红火起来

近期,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推进举措,线上线下业态联手参与,消费者热情高涨,“夜经济”持续走红。繁荣的夜间经济,正逐渐成为支撑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夜间消费怎样才能更有后劲?管理和配套服务应如何跟上?

【详细】

天津频道_独家关注_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天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和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经过广泛发动,基层推荐,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