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连山区 > 正文

仕版奋扬学校赴连山上草小学开展课改交流活动

日期:2022/8/8 10:57:54 浏览:

珠江商报讯记者卢优玲报道:送教下乡,情暖冬日。为了加强城乡学校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11月5日,仕版奋扬学校校长何柳森带领学校教师一行8人,走进清远市连山县,在连山上草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5日上午,仕版奋扬学校的教师们分别演绎精彩课堂教学。张绮雯老师执教五年级数学《摸球游戏》,从小游戏引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解题习惯。

吴丽儿老师执教四年级英语《U4MyhomeALet’slearn》,由儿歌导入,分别设计了不同类型的问题,并及时给予学生方法指导。整个课堂既有两人练习,又有小组间的合作交流,课堂气氛活跃,体现出学生的主体性。

卢琨沅老师执教三年级体育《趣味折返跑》,创设多个情境,老师带着孩子们在场地上奔跑、钻爬、跳跃,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课堂实效。

随后,仕版奋扬学校教务处副校长徐建斌进行了《课改在路上》课改。

本次课改交流活动,充分展示出仕版奋扬学校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增进了两校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促进优质教育的均衡与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