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同市 > 正文

大同云冈区将建设现代双语学校预计2022年完工

日期:2020/1/10 11:23:09 浏览:

5月9日,大同市云冈区政府与山西台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同市东山星晖湾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三方将合作创办大同云冈现代双语学校。

大同市

签约仪式

按照规划,大同云冈现代双语学校将建于云冈区平旺乡,是一所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汉英双语寄宿制学校,计划2022年8月底前完工。

近年来,云冈区按照教育是民生之本的理念,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云冈区委书记苏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将实现校地优质教育资源的对接、交流、共享,为云冈区的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向多形式、多层次、多元化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访谈】通化师范学院:2019年44个本科招生专业01-10

    通化师范学院是吉林省东南部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院校,坐落于长白山脚下、鸭绿江畔、中朝边境的通化市。学校现有51个本科专业,其中教师教育专业19个,非教师教育专业32……

  • 乌兰察布市中小学推迟上午到校时间01-10

    来源时间为:2018-05-02推迟到校时间后,光明街小学学生按新时间走进校园4月24日,记者在市教育局了解到,4月17日,市教育局收到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通知,……

  • 乌海市推进校园诚信教育让学生因诚信而美丽乌海市推进校园诚信教育让学生因诚信而美丽01-10

    乌海市各学校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教育活动,树立了良好的道德风尚,涌现出一批诚实守信美德少年。涌现拾金不昧好少年海区五小2017年……

  • 锡林郭勒盟拥有94所足球特色学校01-10

    6月11日,锡林浩特市蒙古族小学室内训练馆,学生们正在老师带领下进行“主席杯”赛事备战。在老师悉心指导下,学生们娴熟地射门、传接球、带球突破,场面分外热闹。作为……

  • 大同云冈区将建设现代双语学校预计2022年完工大同云冈区将建设现代双语学校预计2022年完工01-10

    5月9日,大同市云冈区政府与山西台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同市东山星晖湾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三方将合作创办大同云冈现代双语学校。签约仪式按照规划,大同云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