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任城区 > 正文

【网友投稿】乔羽小学私转公疑似考虑不周?家长、孩子都懵了......

日期:2022/9/3 8:37: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1

乔羽小学原本为一所济宁市任城区的私立学校,但因历史遗留问题变成了半公半私的学校,在今年就早有消息透露出要转公,但是没想到,居然来了这样一波操作,着实苦了学生、伤了学生家长的心。

对于这个问题,对于济宁市教育局/乔羽小学,或者说对于济宁市政府,作为一个孩子家长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问:

1、关于完全没有“乔羽小学私转公”官方通知的疑问,2022年暑假周期为7月1日至8月31日,整个假期中济宁市教育局/乔羽小学都没有任何的动作、通知学校要转公,只是家长凭往年期末考试前缴纳学费而今年没有缴纳学费自行猜测转公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但是不缴纳学费也就意味着济宁市教育局/乔羽小学领导老师早就知道2022年9月起就转公了;那为何不做提前通知?直到现在也没有官方消息,更没有学校因为“私转公”学校机制、教学内容是否发生变化的通告等?这是不是济宁市教育局/乔羽小学领导的失职?

2、8月26日,学校通知“午餐形式改为配餐”(对于“乔羽小学私转公”依旧是只字未提),配餐对于这些学生/家长来说,也还在接受范围内,只要质量过关,没啥问题。统计中更是涉及到是否在校就餐、是否在校午休,所有的学生家长还在“幻想”:原来只是食堂变成了配餐,可以接受,在校午休、校车接送还没变化,无非就是费用问题,可接受,挺好的。(直到8月30号所有的学生家长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幻想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