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秀区 > 正文

安顺快乐公益协会志愿服务队走进西秀区启新学校

日期:2022/9/8 2:57: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1

近日,西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安顺快乐公益协会志愿服务队在西秀区启新学校开展捐赠活动。安顺快乐公益协会志愿服务队为西秀区启新学校篮球队捐赠价值玖仟柒佰元的新球服,该批球服是安顺快乐公益协会专门为球队队员特别订做的高质量球服,希望学校能打造出一支出色的校球队,让同学们能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学校争得荣誉。据了解,安顺快乐公益协会成立于2016年9月19日,是由各行各业爱心人士自愿发起组织的公益组织,2017年1月在安顺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主要致力于关心帮助山区留守儿童,致力于山区学校的辅助教育等活动。此场捐赠活动衣物由杭州晨非品牌管理公司友情赞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