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口市 > 正文

海甸岛新房项目入市!谁能拒绝海口刚需项目的诱惑

日期:2022/9/11 18:39: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1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立即加入

海甸岛新房项目入市!谁能拒绝海口刚需项目的诱惑——同康江语海

发布时间:

2022-09-1115:13:38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海口刚需上车难,真的是一言难尽,房价贵也就算了,最主要是没房。每次一听说哪里出了个新项目,或者哪里的项目加推,大家都是一窝蜂涌过去,但是海口刚需现在就是僧多粥少的状态,像之前省公安厅对面的海垦金湖壹号,没买到房的大有人在。不过最近倒是有个好消息,海口海甸岛出新住宅了!地理位置不错,就在海甸岛五中路和和平大道交界处,靠近新埠桥,出行很方便。

本次上新:273套住宅

同康江语海项目A单元楼栋即将推出,本次上新273套住宅,两梯六户,建面104-129㎡三房两卫,意向登记和验资优惠活动持续进行中。

户型解析:刚需三四房,满足一家居住需求

三房两卫,4开间朝南,采光充足;阔绰横厅设计,彰显品味;宽大景观阳台,畅享多彩生活;U型厨房设计,流畅烹饪动线,更多储物空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海南三亚市直属公办学校招聘编外教师193人公告09-11

    来源时间为:2022-09-11一)发布招聘公告本招聘公告将通过三亚市教育局官网、“三亚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开发布。后续招聘工作中的各有……

  • 阳江新建3所学校、幼儿园揭牌投用!阳江新建3所学校、幼儿园揭牌投用!09-11

    来源时间为:2022-08-308月30日我市新建的市共青湖学校。市第一幼儿园城南园区。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城南园区等3所学校、幼儿园揭牌投用!3所学校、幼儿园可提……

  • 父母开车2300公里去女儿上大学,感慨北部湾大学漂亮09-11

    父母开车2300公里去女儿上大学,感慨北部湾大学漂亮,却迫不及待逛美食都说现在的家长对于孩子的爱是有的,但是不是很多。小义原本以为一对夫妻能够开2300公里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