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保德县 > 正文

【法治宣传进校园】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开展《学法、守法、让法制根植于心》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9/14 18:30:22 浏览:

为弘扬法治精神,深入普法宣传,树立法治理念,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6月13日,保德县第五小学校特别邀请司法局驻第五小学校法治副校长武文辉,针对高年级学生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普法知识宣讲。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武文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方式,就当前网络热门事件、校园欺凌、校园打闹等行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醒学生们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远离违法犯罪,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杜绝不良行为,远离危险,保护自我。这次法制教育课生动而有意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中,第五小学校校长王晓燕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学生们要通过这次的宣讲,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做学法、懂法、守法,远离违法犯罪的学生。

活动最后还为学生发放了各种普法书籍和普法手册,使学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知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