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庄河市 > 正文

大连庄河市东风小学学校食堂员工用洗衣粉洗学生餐具用脚刷勺子当地政府:学校负责人已停职

日期:2022/9/15 13:20:01 浏览:

9月17日,本地博主“大连突发”爆料:日前有网友反映庄河市东风小学学校食堂,用洗衣粉清洗学生餐具,用脚刷勺子…同时还配有一段视频,视频中,有多名食堂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餐具。

事件曝光后,9月17日上午近11时,微博“庄河发布”发布消息:针对网络传播的庄河市东风小学食堂事件视频,庄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得知消息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责成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和市公安局立即介入调查,对东风小学食堂进行查封,对食品、餐具、洗涤用品进行采样,公安部门全程录像;并成了专门事件调查处置工作小组,开展事件调查。

9月17日11时31分,微博“庄河发布”再次发布消息,17日上午,庄河市政府召开事件调查处置会议,作出以下处置决定:

一、立即启动对相关责任部门履职情况调查;

二、依规对东风小学负责人给予停职处理,并委派专人负责学校日常工作,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三、由市场监管局负责加快对食品留样、餐具使用、洗涤用品的检测,检测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四、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单位要举一反三,立即开展中小学校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并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监管机制,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五、在最终调查结果公布之前,由市教育局负责保障东风小学师生正常安全用餐。

后续调查处理情况,庄河市委、市政府将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本溪中小学稳妥有序分批错峰返校复课!大连今日继续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9-10本溪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各县区教育疫情防控专班,本溪市直属学校(含幼儿园、中职学校),各民办学校: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

  • 刚刚!辽宁沈阳市发布疫情最新消息,发现两例核酸结果异常人员刚刚!辽宁沈阳市发布疫情最新消息,发现两例核酸结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9-149月14日,沈阳市铁西区报告在风险区区域核酸检测时发现一管10混1结果异常,经单人单采复核检测及密接人员追踪排查,共发现2人核酸……

  • 这4所学校公开征名!09-15

    来源时间为:2022-06-04根据公告2022年甘井子区委区政府在体育中心地区、椒金山地区、泉水地区和大连湾地区新启用5所现代化的中小学校,这些项目历时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