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雷山县 > 正文

雷山联社首个“黔农智慧校园”正式建成使用

日期:2022/10/10 23:37: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18

2022年5月9日,贵州雷山联社首个“黔农智慧停车”在雷山民族中学上线运营。

2022年7月13日,随着第一张“黔农智慧校园一卡通”绑定使用后,雷山联社首个“黔农智慧校园”在雷山县民族中学正式建成使用。

为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给客户提供科技、智能、便捷的金融服务,2022年4月份,雷山联社走进雷山县民族中学,旨在打造集消费、充值、查询等于一体的一系列符合校园消费实际的“黔农智慧校园”金融场景。经过3个月时间的调研、沟通、设计、办卡、绑定等,2022年7月中旬“黔农智慧校园”正式建成使用,2410名教师学生均可以在校园内无障碍消费。

在创建前期,雷山联社为了贴合校园消费使用场景、习惯等,多次深入到雷山县民族中学校园内了解老师、学生的主要消费方式、场所以及习惯等,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将食堂就餐、超市消费等多个消费场景整合于一体,为广大师生量身定制了“黔农智慧校园一卡通”。

通过“黔农智慧校园”创建,实现了学校、家长、商家和银行四赢局面。师生可在校园内使用“一卡通”消费、充值、缴费;学校可通过后台管理系统查看学生的消费记录,全面掌握食堂、小卖部等运转情况,并根据学杂费收取等情况从智慧校园缴费功能创建收取账单,生成账单二维码通过微信等渠道发送给家长,彻底改变了学校手工收取学杂费的传统模式,省去了学校人力物力投入的麻烦。家长可下载黔农云App并绑定第三代社保卡,随时查看孩子的消费、充值记录,了解其是否按时就餐、校园生活支出情况等,掌握孩子的消费行为,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孩子乱花钱的问题。学校商家借助后台大数据,了解食堂菜谱套餐及店铺商品售卖情况,根据数据分析来优化菜品及货品,大大节省了选货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为了让“黔农智慧校园”更好地得到普及、使用,雷山联社主动上门,为雷山民族中学师生共办理“黔农智慧校园一卡通”2410张,为学生、老师开办社保卡2600余张,成功安装黔农云1800余户,指导使用“黔农智慧校园一卡通”服务200余次。

据悉,雷山联社将继续跟进“黔农智慧校园”的后期使用、管理和维护,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县域内各个学校合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在雷山县全面推进“黔农智慧校园”落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贵州玉屏:民族团结进校园10-10

    来源时间为:2022-10-10雄安,“未来之城”拔节生长世乒赛团体赛男子决赛:中国队夺冠辽宁省博物馆举办“和合中国”展览您此时的心情新闻表情排行日/周开心0难……

  •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94万元设备助力黄平振兴乡村教10-10

    喜迎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安全出行、平安回家10月9日下午,在贵州省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下,黔东南州委统战部携手陶行知教育基金……

  • 麻江县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10-10

    来源时间为:2022-07-09近日,麻江县对中小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县教科局联合举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