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舒城县 > 正文

名单公示!事关舒城这些学校

日期:2022/11/8 19:09:20 浏览: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典型学部和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育建设名单的公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助力119消防宣传月萧县官桥镇消防安全培训进校园助力119消防宣传月萧县官桥镇消防安全培训进校园11-08

    来源时间为:2022-11-07为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逃生自救的能力,筑牢学校安全“防火墙”,近日,萧县消防……

  • 砀山县稳步推进职业教育成就更多精彩人生砀山县稳步推进职业教育成就更多精彩人生11-08

    近日,砀山县政协到砀山县教育局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臧剑波,中共砀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薛同辉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组首先到砀山县中……

  • 关于埇桥区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高级、11-08

    来源时间为:2022-11-03根据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宿职评〔2022〕1号)和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