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伍家岗区 > 正文

今天,伍家岗为你们点赞!

日期:2022/11/18 17:38:16 浏览:

今天,伍家岗为你们点赞!

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

都会遇到这样一群人

他们似乎无所不知

“这又是一道送分题,

A肯定不对,b明显错误,

C怎么可能,所以选D!”

他们永远精力充沛

“再耽误大家两分钟,

我讲完这部分就下课……”

一篇古文可以讲得激情澎湃

他们个个身怀绝技

数学老师必备技能“徒手画圆”

地理老师随手画地图……

无论上课下课

身影无处不在

眼神如影随形

他们更是这样一群人

人生路上,带来启蒙一课

奋斗途中,送上温暖激励

迷茫时刻,指引未来方向

当你展翅高飞

他们却依然在你起步的地方默默奉献……

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

致敬每一位师长

谢谢您,老师!

伍家岗为你们点赞!

9月8日,伍家岗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大力表彰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充分展现人民教师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风貌,全面营造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为加快建设宜昌现代都市中心、魅力主城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区委书记陈道坤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志军主持大会。区领导赵春梅、邹榜华、熊晓东、张友兵、王华、谢军出席会议并为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陈道坤指出,区第九次党代会确定了“135”的目标蓝图,架构了强产业、优功能、聚人气的战略路径。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打造区域现代化教育中心,是伍家建设“宜昌现代都市中心、魅力主城”的应有之义。区委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把优质均衡教育作为最具吸引力的营商环境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功能来发展、最具普惠性的民生工程来推进。

陈道坤要求,全区要充分发挥集团办学优势和区管校聘改革作用,全面建设名校,抬高伍家教育底板,让伍家名校成为旗帜;要全面鼓励学校创新办学,着力打造一批区域性名校,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要清理规范与教学无关事项,让行政的、社会的、校园的各归其位,减少对学校正常教学的干扰,减轻学校额外负担;要加强学校建设,优先规划落实学校建设用地,为教育发展留足空间,千方百计筹集建设资金,有序推进学校建设;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全面落实好教师待遇、宣讲好园丁故事、维护好教师权益。

陈道坤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勤勉工作、不负重托,积学修德、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以严谨笃学、勇攀高峰为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争做厚德之师、博学之师、表率之师,教好每一名学生,造福一方百姓,擦亮“学在伍家”教育品牌,使其成为伍家参与区域竞争的硬核力量。

会上,赵春梅宣读了《区教育局关于“伍家好老师”“十佳师德标兵”“十佳明星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报》《区教育局关于卢丹妮等51名教师“教育发展贡献奖”的通报》。

30位新入职教师代表许下为人师的铿锵誓言。

伍家岗区外国语小学向丽娜老师、宜昌市第十一中学的田翠国老师、伍家岗区隆中路小学佟庆华校长分别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案例讲述了教育教学中的感人故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掇刀区首届中小学素质运动会初中组语言类决赛圆满落幕掇刀区首届中小学素质运动会初中组语言类决赛圆满落11-18

    11月17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首届中小学素质运动会语言初中组语言类决赛在高新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语段听辨(听视)、阅读与写作(笔试)、话题思辨(口试)三个环……

  • 【零工驿站】远安本周岗位推荐!11-18

    来源时间为:2022-11-15岗位:跟单,销售经理3名岗位要求:性别不限,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1-3年工作经验,40岁以下。薪资待遇:5000-8000元/……

  • 【团队协作行致远名师引领谱新篇】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邓娟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团队协作行致远名师引领谱新篇】华容县长工实验学11-18

    11月11日上午10:30,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短却隆重的授牌仪式。市局李云龙科长、县局张美强副局长等一行前来我校,为我校今年7月获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