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汤旺河区 > 正文

汤旺河区科学谋划建设首个国家公园

日期:2023/5/11 18:17:15 浏览:

东北网伊春12月2日电汤旺河区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建设我国首个汤旺河国家公园的实际,谋求新突破,推进新发展。

近日,区委中心学习组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十届二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再次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有关“扩大国有林权制度改革试点、延长天保工程实施期限、建立健全生态补偿制度”等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桦南绘就“奋进图”奏响新乐章05-11

    转自:佳木斯政务穿行在桦南大地,处处生机勃发,干净整洁的街道两侧,孕育着新的希望。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抢工期、抓进度、忙生产,项……

  • 伊春边境管理支队宣传印刷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05-11

    来源时间为:2023-05-032023年05月04日至2023年05月09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

  • 南岔县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和信访事项05-11

    来源时间为:2022-03-30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来访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南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241……

  • 2022黑龙江伊春市友好区“黑龙江人才周”报名合格人05-11

    来源时间为:2023-05-10友好区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伊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友好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研……

  • 2023年5月9日05-11

    来源时间为:2023-5-9生猪价格:本周猪价震荡回升。部分地区受降雨影响,生猪出栏受阻,加上因五一假期的到来,受节日利好支撑,毕竟,处于假期之中,养殖端出栏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