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博兴县 > 正文

博兴3039名高考学子考场逐梦公安民警全力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

日期:2023/6/13 16:06: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6月7日,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拉开帷幕。博兴县3039名考生带着各自的人生梦想奔赴考场,去迎接这场公平而激烈的检验。

今年,博兴县共设置博兴一中、博兴二中2个考点,共102个考场,其中博兴一中50个考场,博兴二中52个考场。

高考首日,博兴公安全力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铁骑护送考生赴考,倾情护航追梦之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无锡新安:护航高考守护梦想06-13

    十年磨一剑,六月显锋芒。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给考生营造舒心舒适的环境,守护莘莘学子的青春梦想,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云湖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开展“冲……

  • 护航高考|2023年高考期间致考生家长及全区居民倡议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6-05尊敬的考生家长及广大居民: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孟津考区共有5个考点,分别在孟津一高、孟津一中、孟津二高、区直中……

  • 高考结束,青春启程!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6-08高考结束,青春启程!精彩洛龙关注2023-06-0820:44河南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提笔信心满怀落笔圆梦今夏6月8……

  • 登封市供电公司:开启“全天候”保电模式登封市供电公司:开启“全天候”保电模式06-13

    “登封一中考点保电人员均已到岗到位,设备运行正常。”“崇高变电站值守人员已到位,设备运行正常。”………6月7日高考第一天,早上6点,登封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微信群……

  • 普高志愿今日填报06-13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姜培军)记者昨日从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我市“三区”(牡丹区、菏泽高新区、菏泽开发区)及曹县、单县普通高中、职教高考班招生实行考后填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