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寒亭区 > 正文

潍坊市寒亭区教体局李忠强一行到山师东海实验学校参观交流

日期:2023/6/30 22:36:43 浏览:

7月13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强率参观团到山师东海实验学校交流学习,德州齐河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窦绪明、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王强、教科研中心负责人刘成升,山师东海实验学校校长张光、党支部书记李开峰陪同参观。

参观团到校后,首先进行实地参观。在小学部一楼大厅,学校校长张光向参观团介绍了学校的校风、校训、校魂、办学理念。随后参观团进入教室、午休室、图书馆考察,详细询问教室文化建设、学生午休设施及其使用、图书馆筹建等细节,赞扬学校科学、细致、周到的管理模式。

凝聚发展共识,共谋发展愿景。参观团及陪同人员在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针对合作办学、学生配餐午休、管理模式等方面沟通交流,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