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陇南市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与陇南市礼县湫山镇九年制学校举行校际交流活动

日期:2023/7/4 15:37: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5-26

5月20日,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湫山镇九年制学校校长魏治平带领学校领导和教师骨干们来到了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与凤凰台小学的校领导及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治平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凤凰台小学校园,聆听了凤凰台小学红领巾宣讲团的讲解,感受了凤凰台小学“山海教育”的办学特点。随后,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校长孙吉昌从办学方法、教学理念、教师专业发展、家校合作、疫情防控等方面与魏治平一行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凤凰台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的教师骨干们也进行了各自的教学方法展示。

下午,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与陇南市礼县湫山镇九年制学校签订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湫山镇九年制学校校长魏治平向崂山区凤凰台小学赠送了秦公鼎,寓意两校友谊如鼎长存。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二年级二班家委会向湫山镇九年制学校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赠送了书籍和学习用品,传递了两地少年学子“相知无远近,千里若比邻”的美好寓意,祝福两地少年学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茁壮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保山市校(园)长谈教育高质量发展07-04

    来源时间为:2023-05-31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条件。创一流的教育质量,必须依靠一流的教师队伍,教师的质量就是教育的质量。有……

  • 2021年“幸福西宁红辅论坛”07-04

    来源时间为:2021-10-01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

  • 甘肃省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07-04

    来源时间为:2022-10-14来北大,读《红楼梦》首页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职业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等……

  • 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与陇南市礼县湫山镇九年制学07-04

    来源时间为:2021-05-265月20日,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湫山镇九年制学校校长魏治平带领学校领导和教师骨干们来到了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与凤凰台小学的校领导……

  • 定西市城市建设中等专业学校举办第八届开放观摩日暨07-04

    来源时间为:2023-05-275月26日,定西市城市建设中等专业学校举办第八届开放观摩日暨校企合作对接洽谈活动,有关高职院校和企业代表,县内学校领导,教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