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丽江市 > 正文

周晋峰获聘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座教授

日期:2023/7/4 16:10: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30

【中国绿发会讯】2023年6月16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博士获聘为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座教授。此次座谈会旨在探讨丽江当地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工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爱心助力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中国绿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博士、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炳辉校长、丽江党委彭鸿昌副书记和莫新春博士。座谈会上,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炳辉校长向中国绿发会周晋峰博士介绍了学校在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并了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未来发展计划、目标和方向。

周晋峰表示希望依据丽江本地特色,通过学习生态文明的相关教材,开展生物安全、生物健康等生物多样性学科和生态文明学科的课题和实验,加深学生和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发展的了解。同时周晋峰明确指出未来开展的项目要持有环境保护科学的政治思想,进一步服务好地方,助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保障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中国绿发会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基地(CbCGDF.Ur53-002),同时也是中国绿发会推荐并获中国科协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在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的科普宣传和教育方面,结合世界地球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周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会面,周晋峰也了对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未来开展工作的一些建议,强调目标明确的开展工作,立足丽江生物多样性的课题,通过独立思想在实践中寻找困难、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坚持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学生和公众生态保护意识和绿色理念、绿色生活,努力建设生态安全、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健康未来。

文/Leah审/Tammy编/angel

本文来自“中国绿发会”微信公众号

特别声明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http://renzheng.thepaper.cn。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