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成安县 > 正文

成安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禁止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擅自招生和违规跨学期预收费的公告

日期:2023/7/10 12:54: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1-03

为维护我县正常的教育招生秩序,切实保障学生家长利益,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压减民办义务教育在校生规模占比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意见》要求,实现2022年底前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校生规模占比控制在5%以内的工作目标,决定严禁义务教育阶段民办中小学擅自招生和违规跨学期预收费,特此公告。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全县各乡镇所有民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立即停止违规招生行为,严格执行民办学校收费制度,坚决杜绝擅自招生、跨学期预收费行为。

凡未经许可,擅自组织招生、违规跨学期预收费的民办学校,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2021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