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泉州市 > 正文

【稳定招生】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排名前五(泉州实验初三全日制学校排名前五)

日期:2023/7/25 14:09:52 浏览:

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能够给在泉州地区2023年中考失利的考生,一个梦想飞翔的机会!泉州圆梦圆教育新起点中考复读班,在市区,中考复读学校的老师好·管理严·学生进步大,往年中考复读生97%都考上了高中

一,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简介:

1、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由泉州圆梦圆教育集团旗下的泉州市新起点培训学校创办,依托泉州圆梦圆教育的办学品牌、的教学管理经验和强大的教师团队,帮助初三复读生实现考高中、读大学的梦想。

2、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是在龙文教育黎大中考复读班的基础上提质升级,强强联合;泉州圆梦圆教育集体负责管理,共享圆梦圆教育教学资源。龙文教育黎大中复读班创办于2023年,是泉州省较早规模化全日制专业中考复读,已有两届复读学员,第一届88位同学86人考上高中,黄冰娜同学考入一级达标校泉州南安一中。

3、泉州2023届中考复读班提分效果理想,考生满意度高。其中,高提分詹*涵同学复读后提升227,1分,班级平均提分102,71分,普高录取率97%,公办高中录取率66%,一级达标率19%。

二、泉州地区排名前五的中考复读封闭学校【数据来源于网络,仅限参考】:

1,泉州公办高中学校,

2,泉州民办高中学校;

3,泉州国际高中学校;

4,泉州出国留学机构;

5,泉州职业高中学校;

三、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2023年招生政策及相关情况解读:

1,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的招生对象:

1)高中录取控制线线下50分内直接录取;

2)高中录取控制线下50分至100分需面试合格方可录取;

3)低于100分需参加龙文教育暑期特训小班,经考核合格方可录取

2,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的学费收费标准

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基础收费:(1)复读班以中考过线以上学生为主,过线学费请打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2)25-35人小班,学费不同;

3)代办费、住宿费,按照圆梦圆教育集团成员校的标准收取。

分数标准收费:(1)低于分数线一分增加100元,以每十分为一个统计单位。

2)低于高中录取控制100分需参加龙文教育组织的8-15人暑假特训

小班,经考核合格方可加入复读班;

3,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其他的相关规定,请以学校新发布为准。

四、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对学生及家长八大承诺:

1,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推行尊师文化,以尊师为本;乙方知悉并接受。

2,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承诺可以依据乙方具体情况额外提供个性化有偿教育服务,乙方承诺尊重甲方中考学科知识与能力培训的权利。

3,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严禁学生携带手机进校园,乙方认同并接受。

4,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严禁学生在校吸烟,乙方认同并接受。

5,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实施规范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践行诚信应考;乙方承诺诚信应考。

6,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帮助乙方考高中,乙方承诺复读期间不谈恋爱。

7,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宿舍实施军事化管理(统一作息、内务、晨训、跑操),乙方认同接受甲方宿舍管理制度。

8,泉州中考复读封闭学校定期举办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军训、研学);乙方认同并支持,积极参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