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丹东市 > 正文

冬奥知识走进丹东特殊教育学校

日期:2023/8/15 15:27: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12-28

这一年,习近平抗疫“云外交”彰显大国担当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携手抗疫,习近平展现大国担当做好“三农”工作三方面读懂习近平重要指示疫情面前无小事!重温习近平战“疫”关键词《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读者见面会在京举行热点专题SpecialReports海军航空大学某基地舰载机飞行教官群体寻访革命战场铁血忠魂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聚焦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推荐Videos丹东市“雪海孤岛”边防连戍边卫士巡逻路上勇斗风魔丹东市武警卫士手势舞《一起向未来》为冬奥会护航!丹东市看,边关骑士驰骋雪域!我维和官兵完成埃及宪兵部队弹药库修建任务军事酷图photos丹东市中部战区陆军某旅:“一枪制胜”成为考核硬杠杠丹东市空军构建无人作战体系的重要装备无侦-7投入实战化训练丹东市中俄首次海上联合巡航遭遇外国舰机跟踪侦察丹东市“绿化将军”张连印:青山写忠诚军网理论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十个坚持”之四:坚持独立自主延安整风时期理论学习的启示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十个坚持”之三:坚持理论创新马克思主义强大生命力的充分展示重视学习历史善于总结经验是我们党的好传统/冬奥知识走进丹东特殊教育学校来源:新华社作者:张逸飞责任编辑:于海洋2021-12-2817:350101191732021-12-2817:35:26.0张逸飞冬奥知识走进丹东特殊教育学校冬奥-丹东-特殊教育351114600新闻速递

新华社沈阳12月28日电(记者张逸飞)28日,丹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小同学们迎来了一场特别的体育课。在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手语辅助下,孩子们学习了冬奥知识并体验了冰雪运动,用热情和行动迎接到来的北京冬奥会。

2021年丹东市助力北京冬奥会青少年冰雪系列活动之冰雪进校园活动,从冬奥会、冬残奥会基础知识、冬残奥会项目介绍、冰雪运动基本技巧等多个角度对丹东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了科普,全程由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给予手语辅助,中间穿插精彩视频,让在场师生领略冰雪运动之美,引起了特校学生对冰雪运动的浓厚兴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同学们穿戴冰雪器具,教练现场教授基本动作,亲身体验了冰雪项目的独特魅力。

随着北京冬奥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丹东市冬季冰雪活动也逐渐展开并策划了2021年丹东市助力北京冬奥会青少年冰雪系列活动,冰雪进校园正是其中一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六安教育局最新发布,涉及多所学校!08-15

    来源时间为:2021-10-27六安教育局最新发布,涉及多所学校!六安新闻网关注2021-10-2718:02安徽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字号10月27日,……

  • 黄山市教育局通知!事关市直小学一年级入学!08-15

    来源时间为:2023-04-22关于做好2023年市直小学一年级入学工作的通知黄山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市直有关学校:为进一步做好市直小学一年级入学工作,促进教育公……

  • 凝聚三方合力探索协同育人08-15

    来源时间为:2023-08-08如今,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教育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协同育人成了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一道热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

  • 刚刚!芜湖市区省示范高中切块指标分配方案公布08-15

    来源时间为:2023-06-30切块指标分配方案今年我市继续实行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切块分配到校政策,将省示范高中80%招生计划切块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含民办初中学校……

  • 温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办法出台08-15

    来源时间为:2023-06-15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2023年市区高中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今年,温州市区(鹿城、龙湾、瓯海和洞头)进一步扩张优质普通高中教育资源……